未来(2016)【王杰希x你】☆王杰希生贺☆

☆食用须知

☆一不小心就把给杰希的生贺写成了一个年更连载xx

2015年的王杰希生贺文《未来》

于是今年干脆就叫《未来(2016)》,好随意······

设定啥的就是延续去年的,好吧这个也很随意。

 

【男神x你】【王杰希生贺】 未来(2016)

 

    “喂?”你握着手机把联系人列表翻来覆去了半天,一趟又一趟地在房间里转圈,最后还是鼓起了勇气,拨通了那个号码。

    “喂?”对方是个男声,你暗自想着——应该是没错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,是王杰希吗?”你还是不太确定,毕竟快一年没联系了,谁知道这颗电竞界小新星有没有换号码。

    “是我,您哪位?”

    听到这你算是松了口气,至少是找对人了,听着电话那头的男孩子声音比之前成熟了几分,也是呢,今年他就十七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你高一的同学,就坐你后面坐了快一年了,姑且算是半个化学课代表,整天帮你抱作业来着!去年你生日那天我还跟你一起在办公室改卷子,我祝你生日快乐,你说你要去打电竞了,最后我们还拥抱了一下。”你噼里啪啦说了一大串,说到最后莫名其妙地脸红了起来,于是轻咳了两声,“就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就是这样,这是你和他全部的交集了。

    “哦,我记得你。”王杰希听起来有些意外,“我走了之后过得怎么样?大家都还好吧?”

    “恩都挺好的,就是班主任还是那么烦······不过他现在也好多了,托你的福,他经常带我们看你们战队的比赛。”你还挺感谢王杰希,要不是他估计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在班里看电竞比赛,“你还别说,用那么大的屏幕看比赛,感觉就是爽。”

    “那还真是挺好的。”王杰希声音很温柔,也很轻,你甚至可以听到他呼吸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班主任说啊,你是给咱们班争光,给学校争光,微草战队是给B市争光。”你说到这有点小自豪,但自豪不过两秒随即话锋一转语气一变语重心长地说,“你可得好好努力啊,班主任那么大年纪了,你别辜负他的期望,早点给我们拿个冠军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冠军一定会拿到的,而且肯定不止一个。”他很自信,你也很喜欢他的这份自信,“那你怎么样,我走了后化学课代表的位置归你啦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你点点头,却发现他好像看不到,“归我啦,每天都快忙死了,我也想要个小助理啊。”

    “放完暑假,就要上高三了吧?”王杰希淡淡的开口,你说不上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语气,也许是对于学生时代的眷恋,也许是对于未来的期许,也许是对于明天的期待,种种复杂的东西掺杂在一起,你也不懂。

    “对啊,忙死了,现在一轮复习都结束了,每天各种模拟卷啊刷啊刷。”你说到这忍不住扭头看了一下两边堆积如山的习题试卷解析考点,恨不得一把火烧了它们顺便自己也随之而去,“真是羡慕你,那么小,就在B市有自己的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算什么工作啊,撑不过十年就得退役了。”王杰希笑了两声,“但是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行,不想那么多,你也得加油啊。”

      你又握着手机点点头,然后又发现他好像看不到。

    “我记得你说过想去暴雪公司吧?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“诶?”其实你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,自己都差点忘了有这个伺候暴雪爸爸的梦想,好像是在和王杰希寻找共同话题的时候一不小心入了游戏坑,“那个啊,太遥远了,真的只能想想。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也觉得电竞选手对我来说很遥远,可是现在却触手可及,别太早就下定义。”王杰希说。

    “我最近也有玩OW哦,不过学习实在太紧张了,估计以后也没办法伺候暴雪爸爸了。”你叹了一口气,“杰希大神什么时候有时间带我玩玩荣耀呗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荣耀?好啊,等你高考完就带你。”他笑的很开心,电话这头的你也很开心。

    就这么有一句没一句的扯着,一不小心就聊到了零点。你没说让他早点休息去准备明天训练的事情,他也没说让你早点休息去准备明天课程的事情。谁也没有打断这个对话,他说,你听,你问,他答。

    “你此刻不打算对我说点什么吗?”正聊着荣耀,王杰希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诶?”你有点懵,不知道他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“今天几号了?”王杰希的声音带着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“五号啊······”你正说着,猛然间想起来了什么,扭头看了一眼表才发现零点都已经过了,于是急忙救场,“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“那个,王杰希你以后要好好加油!我和同学们都会一直支持你们的!就算以后我们不在B市了,也会一直关注你们的比赛!你要像去年答应我的那样!肩负起微草的未来!生日快乐王杰希!B市小骄傲!”你一口气说了一大串,停下来的时候自己都愣住了,对面的王杰希也没有立刻回答,一瞬间你就被莫名的寂静给包裹了,也许是紧张,也许是害怕,也许是激动,总之你一时间再也说不出话来,但是唇角却忍不住地上扬了。

      你悄悄地按下录音键,你在期待着什么,你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谢谢,我会的,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的。”他的声音很平静,好像这句话已经准备了很久了。

    “别让我失望,明年你生日我回来验收成果的!”你笑了。

    “我等你来验收。”

      你握着手机,莫名其妙地傻笑,脑子里浮现的全是曾经和他再一起的画面,你在他身后伸头摇脑看板书的日子,你帮他抱作业的日子,你跟他聊荣耀的日子,你跟他一起改卷子的日子,你为了他而努力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有幸遇到你。”你听到自己这么说。

    “我也如此。”你听到他这么回答。

     有幸遇到你。

     幸好那是你。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