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翔】打开数学课本(03)

(2)传送

(3)

    “不是吧,你要讲课?”孙翔哭丧着脸,不是很愿意接受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“帮你巩固下基础。”喻文州笑笑。

    “那你从哪开始帮我巩固啊?”孙翔不情愿地问。

    “必修一?”喻文州问道。

    “那么久远啊,别别别。”孙翔摆了摆手,“就从必修五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喻文州点点头,拿出来必修五的课本翻了翻:“必修五和函数的关系很密切,经常和必修四的内容结合起来考试,这两本书你都得掌握好。”

    孙翔一只手托着腮,一只手转着笔,两只眼睛目光游离,几乎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不屑一顾,“嗯”了一声算作是答复。

    喻文州看到了孙翔的小动作,轻轻勾起来了唇角:“你玩荣耀是吗?”

    孙翔听到这句话,手上转着的笔停了下来,眼神也终于聚焦到了喻文州身上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喻文州抬了两下下巴,孙翔冲着他所指的地方看去,一眼就看到几张大摇大摆地在桌子上占据天地的几张账号卡——有的是孙翔的,有的是他朋友的,一下子拿了那么多账号卡,明摆着就是深重荣耀毒的人。

    “哦,怎么,你也玩?”孙翔说到这,眼神变得有了些不可一世,毕竟他非常相信,自己在荣耀这方面,完全可以甩这小子几条街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来切磋一下?”喻文州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,和我?”孙翔对于对方抛来的邀请还是有点小惊讶,但是心里却在狂喜,他已经想象出了接下来喻文州被他吊着打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喻文州点点头,“没电脑是吧?去我家吧。”

     孙翔一天没碰荣耀了,实在是经不住诱惑,这诱惑既有荣耀本身的诱惑,又有虐喻文州的诱惑,总之各种诱惑促使他跟喻文州一起踏进了隔壁的领地。

    “我用我的电脑你,你用台式的。”喻文州把孙翔丢在了书房,自己去隔壁房间抱来电脑,回来时发现孙翔已经轻车熟路地打开电脑准备进荣耀了。

    “你哪个区的?”孙翔看着电脑屏幕,头也没回地问喻文州。

    “你70级了吧?”喻文州答非所问。

     孙翔愣了一下,这什么意思?难不成这书呆子也进入神之领域了?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孙翔这次扭过头来看了眼喻文州,但是后者却不紧不慢地开着电脑没有看他,如果他扭头看了一眼孙翔的话,一定会看到他满脸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“我也70级了,你等我一下。”喻文州随之而来的这句话让孙翔整个人都凌乱掉了。

    孙翔平时最看不爽的就是这种表面温文尔雅,结果内心狂野而且涉猎面极广的人,以前有个朋友说他这是害怕人家,结果这位友人被孙翔打了一顿,“这种心脏的人,有什么好怕的!”事后孙翔还这么骂骂咧咧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嘁。”孙翔想起来那位友人的话,不自觉地挤出来个字,本来自己都没察觉到,一边的喻文州却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还附带着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三局两胜,你赢了,明天我带我电脑去你家,让你玩一整天的荣耀并且不告诉你妈。”喻文州刷上账号卡开始定规矩,“我赢了,你就把必修五第一章的公式每个抄十五遍,明天我提问。”

     孙翔挑了挑眉毛:“这可是你说的,愿赌服输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喻文州戴上耳机,眼睛里毫无怯惧。

 

    “2v1,我输了。”孙翔一把扯下耳机,转过椅子看着喻文州,脸上写满不爽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喻文州也摘下耳机,点了点头,依然盯着电脑屏幕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知道。”孙翔简直不爽到了极点,一大堆粗口就在嘴边排着队准备跳出来,但是看着喻文州他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心里只能一直堵着。

    “把电脑关了去抄公式吧。”喻文州扭头给了孙翔一个鼓励的笑容,“明天早上九点,我检查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真烦。”孙翔站起来摆摆手,脸上全是黑线,语气像极了一个没吃到糖的孩子,“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要我给你买点糖做补偿。”喻文州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滚!”

 

     自己说的愿赌服输就不能不服,孙翔从书包里扒拉出必修五的课本往桌子上一摔:“有个少女粉和基佬紫就得了,还来个帽子绿,这配色也真有品味。”

     还没开始抄公式,却发现QQ来了几条新消息。

     友人B:“诶孙翔,你今儿个怎么有时间玩荣耀啊?电脑不是被咱妈收缴了吗?”

   “去去去,谁跟你共用一个妈,我用的朋友的电脑。”孙翔刚发过去,就别扭起来了,谁跟他是朋友啊!

   “哦,你们干嘛?pk去了?”友人B兴致勃勃。

   “昂。” 孙翔兴趣索然。

   “结果怎么样?”友人B死缠烂打。

   “靠啊,你不会查我战绩啊!”孙翔一脸不悦,“输了。”

   “一局定输赢?”友人B仍不放弃。

   “你烦不烦啊你烦不烦!三局两胜,他两胜!”孙翔打完字之后觉得不能充分地表达自己的情感,于是直接开语音吼了过去。

   “居然能把你打败,够6啊!”那边的友人B仍然在感叹。

   “我学习去了不跟你说了。”孙翔眉毛都快拧在一起了。

   “哦哦哦,那个人,XXX ?”友人B显然是查战绩去了,这会估计是看到了喻文州的ID,说真的孙翔还真没注意到喻文州的ID是什么,这会儿听友人B一说,觉得好像就是这个。

   “不瞒你啊,我之前遇见过他几次。”友人B说,“游戏素质蛮高的,手速也挺快,虽然比起你是差的远啦,但是在普通玩家中算是很顶尖的手速和能力了。”

   “哼,比起我当然差的远了!”看到朋友的夸赞,孙翔还是不免有些小骄傲。

   “可你还是输了啊!”友人B热衷于撞枪口。

     孙翔被这个家伙气的要死,一时间也不知道说啥好,干脆扔了手机潜心学习。

    不如学习,玩荣耀不如学习。

    孙翔一边自我催眠,一边抄着书上的公式,好在公式不多,也好在孙翔手速快,但是一直保持在高手速状态难免会累的手抽筋,最后字体直接崩溃算七八糟不能入眼。

    孙翔无奈地甩了甩快废掉的右手,一抬头却看到了桌角上的一张便利贴,孙翔一看就知道是喻文州干的好事。

  “注意字体,字体不过关明天双倍惩罚。——喻文州”

    孙翔瞅着那张小纸片,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“嘶啦”一声肢解了喻文州的嘱托,然后整个人瘫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他听见有个悠长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激荡。

     You have been slain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04)传送

 

·如果OOC请多包涵!

·BUG请私信阿里嘎多!【鞠躬】

·最近一直忘了码字好想扩列好想找天使催我更哦【←喂你这个人】

·一如既往地爱着看到这儿的你,啾❤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K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