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×你【楚子航【恋人100题

·给三次元同学的新年礼物xxxx

·在微博上看到恋人必做100件事的梗

·OOC

·如有bug请指出。也请多包涵quqqqq

楚子航×你     接对方回家&雨中漫步

    临近年终,工作上的事情越来越多,每天都要加班加点才能完成任务。你满心的抱怨,收拾好桌子上的文件,一天的工作算是结束了。外面是一片灯火,晕开在玻璃上的雨痕中。

    你才意识到下雨了。

    抬起手腕看看表,时间已经很晚了。你忽然一拍脑门,想起来今天是你男朋友的生日。不由得恨自己忙工作忙的把脑子丢掉了。

      匆匆忙忙的穿好外套,在办公室里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把伞。拿起伞正准备冲回家里,手机却响了。

      “喂,子航?”你关上办公室的灯,把手机夹在脸和肩膀之间,手忙脚乱地锁门,“我刚下班呢,抱歉啊…今天是你生日…我…”

      “我在你公司楼下,快下来吧,雨大,我接你回去。”电话那头传来楚子航的声音,混在雨砸到挡风玻璃上的噼啪声里。

      “来接我了?!”你一手拿着伞,一手拿着手机,向走廊尽头的电梯走去。楼下的他,正盯着那条走廊,看着你前进的身影。不轻易笑的人,勾起嘴角对你说:“嗯,来接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 你刚出现在公司大楼的门口,他的伞就举了过来,没有让一滴雨洒在你发丝上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你凑在他身边,有点歉意的问。

      “回到家,你不在…”他看了看你,没有继续说下去,他不想让你自责,就拉起你的手,走向那辆被雨幕洗刷着的保时捷panamera,“上车说。”

       暗蓝色的车驶在路上,溅起的水花时不时的落在车窗上。“开慢点,雨天别开这么快。”你在玻璃的雾气上写画着,提醒他。

       “开不快了…前面堵了。”他不平不淡的回答你,语气里竟然有那么点开心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办啊,下雨天容易堵车啊……”你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“可是我急着回家过生日呢。”你那位冷静面瘫的男朋友拍了一下方向盘,难得的意味深长的看着你,“给我生日礼物。陪我走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雨势转小,他把车开回你公司楼下,举起伞陪你踩着水花回家。

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很少这样呢。”路上只有你们两个人,积水里流出各种各样的色彩,你先开口,打破了沉寂。

       “跟我在一起,是不是有些无聊啊。”他说这话时,一脸的一本正经。

       “噗,没有啦没有啦。”你笑着挽住他的胳膊,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又是一个雨夜呢。”静了半天,他忽然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你知道一些关于他生父的事情。知道某条雨夜的高速公路,某个在雨夜的高速公路上狂奔的少年,是他心里最深处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抱歉啊,让你……伤心了。”你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你,给我一个这样的雨夜。”他停下脚步转向你,微微倾斜了伞,冰凉的雨丝落在了你脸上,同时感到的,还有唇上的暖。

     

这个真的没太认真的写抱歉……

而且这次文结构真是太渣了…太渣了……

请多包涵……

大过年请多包涵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Kui | Powered by LOFTER